随笔



“hi”,他向我打了一声招呼,三月的阳光撒在他英俊的脸上,脸颊上淡黄色的汗毛似乎也在闪闪发着光。

“hi”,我坐在阳伞下面,拿着书,尽力用一种矜持平淡的语气回应了他,“早上好。”

许是我放大的瞳孔,抑或是一瞬不匀的呼吸,他三步并作两步走到我身前,低头,温暖又洋洋得意的把嘴角裂到了耳根。

“昨天你睡的很早吗?我给你发了消息你没有回我。”他说着,带着一点点自信和关心。

“昨天逛了一天的街,挺累的,嗯,很早就睡了。”我回答,“你发了什么吗?”

“今天下午东门路影院有一场电影,我记得你爱看叙事抒情的书,这个电影应该和你的胃口,”他微微向前探着头,“票已经买好了,我请你吃午餐,一会一起去吧。”说着,又笑了,斜了一点点嘴角,眼睛亮亮的看着我。

我有点不知所措,在他突然搬到我家附近之后,他便时不时送我小礼物,但是从未邀请我和他一起出门。要去吗?我在犹豫,带着一点害怕,但是也不知为何害怕。

我抬头快速看了他一眼,低头轻轻的点了点,“好,”我回答,没什么好怕的。

他便笑了,声音突然变得很低沉、温和,“11点我来接你,好不好?”

“好,”我看着他,笑了一下。

他似乎呆了一呆,看着我。

我有点不好意思,动作不大的换了一个姿势。

热度 2
时间 2018.06.11
评论(1)
热度(2)